@(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游戏

《子弹风暴》开发商正和SE合作开发3A级射击游戏

时间:2018-05-17 11:19:16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

据开发商People Can Fly(以下简称PCF)透露,他们正在和Square Enix合作开发一款“3A级射击游戏”新作。为此,他们还将在英国纽卡斯尔和波兰热舒夫分别成立两个工作室。

PCF工作室成立于2004年,于2012年被Epic Game收购,2015年又宣布独立。该工作室曾参与制作《子弹风暴》(Bulletstorm)、《战争机器:审判》(Gears of War:Judgment)和《堡垒之夜》等游戏,2015年后一直没有新作消息。之前PCF已宣布与SE进行合作,而这是第一次公布正在开发的新作。

不过此次PCF并未公布更多关于新作的具体内容,或许在今年6月的E3展上将得到揭晓。

最新信息

  一款“3A级射击游戏”新作正由PC[详细]

推荐信息

  一款“3A级射击游戏”新作正由PC[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