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游戏

《谁是英雄海》正式打响,梦飞、寒夜联手众主播打造全新视觉盛宴

时间:2018-09-18 16:28:4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由腾讯微视主办,虎牙直播共同承办的腾讯卫视星联赛正在火热举办中。王者荣耀作为时下最火爆的手游电竞,自然成为了本次联赛的正式项目。9月15日,王者荣耀板块的第一场表演赛《谁是英雄海》正式打响。

1.jpg

《谁是英雄海》采用5V5征召模式,BO5赛制。不同于正式比赛,表演赛中每个召唤师在不能重复使用任何一个在BO5中出现过的英雄。比赛最后,平均KDA最高的召唤师将荣获王者英雄海专属推荐。这个与众不同的赛制,将极大考验参赛选手的英雄池,更多冷门英雄将出现在比赛当中。

2.jpg

本赛表演赛大神云集,虎牙王者荣耀板块的多位知名主播将作为明星导师直接参与。让梦起飞(梦飞)、虎牙正义联盟(寒夜)、PR小队(孤影、童子)、云图(北笙)等将组建不同战队,分组PK,为观众们带来全新表演模式下的精彩对决。这场群星汇聚的表演赛,必然会给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享受。

3.jpg

首轮比赛是让梦起飞VS云图,国服第一花木兰与国服第一诸葛的巅峰对决令人期待。众所周知,梦飞是从英雄联盟职业选手转型过来的,是颜值与实力兼备的全能选手。而北笙则是实打实的王者荣耀职业选手,特点就是丰富的AP英雄池,完美符合比赛主题。但显然梦飞的准备更为充足,带领队伍战胜云图,个人更是频现塔下反杀等天秀操作,而队伍中的韩涵最终也荣获英雄海专属推荐。

4.jpg

第二轮比赛在正义联盟和PR小队之间展开。孤影的天秀操作不用多说,一手露娜狂追开大哪吒更是惊为天人,但天秀是一把双刃剑,孤影也经常将自己人秀的头皮发麻。教练出生的寒夜是所有主播中带队能力最强的,游戏实力就不能恭维了。毕竟是表演赛,孤影带领的PR小队更胜一筹,期间的四连超凡更是当晚最高光的时刻。

5.jpg

不知道大家喜欢的主播在这次王者荣耀《谁是英雄海》的表演赛中表现如何呢?更多精彩的王者荣耀赛事,请大家继续关注有虎牙直播带来的微视星联赛。

最新信息

  拇指游玩双端跨平台独立游戏《触[详细]

推荐信息

  拇指游玩双端跨平台独立游戏《触[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