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2016年泰国(曼谷-清莱)留学中国教育展”在曼谷火热开展

时间:2016-12-23 10:00:19  来源:中国艺术品理财网  作者:

2016年正值中国-东盟国际教育交流年,2015年全国来华留学生数据日前发布。统计显示其中,亚洲留学人数居首位,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成为来华留学发力点,泰国成为亚洲留学生生源国的第三位,仅次于韩国和美国。

11月23-24日,泰国国立法政大学比里帕侬荣国际学院、泰华卫视、泰国东盟博览杂志与留学中国联合主办的“2016年泰国(曼谷-清莱)留学中国教育展”,在泰国国立法政大学校园开放日隆重举办。山东大学、中山大学、华东理工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等14所院校参展,此次活动旨在向社会宣传国家留学政策,展示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促进中外院校及相关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引导、规范、保障自费来华留学市场的健康发展,为计划来华的留学人员提供最新、最权威、最直接的留学信息,为留学人员提供职场规划和就业等咨询服务。

宋卡王子大学泰中国际橡胶学院院长Dr.Varaporn Tanrattanakul说到:“此次留学教育展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能够让学生和家长们近距离的与学校面对面交流,希望这样的留学教育展能够一直举办下去!”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丽女士则表示,泰国的学生和中国的学生一样勤奋好学,也很平易近人容易相处,希望有越来越多的泰国学生能够到中国去学习。

此次教育展不仅让中国高校能与泰国的高中生及家长进行交流,同时,中国高校代表团出发前往清莱皇家大学及清莱第六市政中学进行访问交流,收到了泰国清莱皇家大学校长托萨蓬*阿里尼的热情接待。

会议上,清莱皇家大学校长托萨蓬*阿里尼说道,目前清莱皇家大学共有中国留学生4到5千人,并分别开设有泰国文化教育教学与英语教学的2+2、3+1以及短期学习培训项目,与中国南部的大学进行交换生项目合作,同时还成立了外派汉语教师到中国进修的项目。此次中国高校的到访,清莱皇家大学非常高兴能建立起更多方面的合作。

随后,教师代表团一行来到清莱第六市政中学进行交流访问,清莱第六市政中学副校长巴川.肯碧接待并主持了会议。各个学校的老师们非常希望能与清莱第六市政中学达成学生留学中国的项目合作,西南民族大学的老师当即表示,将给予20位奖学金的本科汉语专业名额以及10位自选专业奖学金名额,中国药科大学愿意提供十个奖学金的名额,东北师范大学表示可以与清莱第六中学就汉语教师培训工作展开合作,还可以派汉语老师到第六中学教学实习等等。此次教育展的举办,留学中国联盟表示希望通过加强交流,提高世界对中国高等教育的认知,同时,让中国的教师和学生有更加开阔的视野和国际化思维,从而进一步发展中国的高等教育,让中国的教育理念走向世界!”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北京昌平海清学校操场上一[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北京昌平海清学校操场上一[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