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幼教专家张玉环:春秋20载,风雨润桃李(图文)

时间:2017-10-31 10:08:45  来源:创新网  作者:钱林民

——写在临沂兴华教育启蒙幼儿园20周年庆典之际

二十年的爱与责任;二十年的拼与执着,这就是临沂兴华启蒙幼儿园总园长张玉环和全体兴华启蒙人的教育情怀,她们追求教育梦想,不断书写教育传奇,在临沂幼教事业发展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1997年7月,临沂罗庄区启蒙幼儿园伴随着香港回归应运而生,从一个不大的院落,4间教室,60余名幼儿,6名教师,开启了张玉环带领兴华启蒙人书写幼教传奇绚丽的序幕。至2017年这20年间,她又先后创办了罗庄区双月启蒙幼儿园、临沂经济开发区月亮湾中心幼儿园、临沭县兴华幼儿园、高新区金桂园启蒙幼儿园、河东区启蒙幼儿园、启蒙幼儿园黄山园、启蒙幼儿园汤庄园、启蒙婴幼儿生活会馆等10个园所。开办以来,每一家园所都凭借优美大气的环境、标准齐全的设施、严格规范的管理、勤奋专业的师资、真诚周到的服务和全优的教育质量,得到了家长们广泛的认可和社会的普遍赞誉。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她从最初的一家幼儿园壮大到如今八家幼儿园和两家早教中心的幼教集团,满载荣誉,硕果累累,兴华启蒙是当之无愧的行业标杆!

1992年—1996年间,张玉环连续五年被临沂市政府、教育局评为优秀教师,还被评为省级先进工作者;

2000年—2006年间,她分别荣获临沂市、罗庄区教学能手和优秀教学奖的称号;

2009年—2016年间,她又相继分别荣膺罗庄区、临沂市幼教工作先进个人的光荣称号……

兴华启蒙幼儿园实现了连续15年被评为临沂市、罗庄区级“先进办学单位”、“管理规范化幼儿园”的称号。

2008年,临沂启蒙总园达标升级为“省级示范幼儿园”;

2010年11月,被教育部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评为“全国民办教育先进集体”;

2011年5月被中国教育家联合会、民办教育家协会评为“全国十佳特色园”;

2014至2016年间,分别被评为北京红缨连锁全国优秀幼儿园和“最具社会影响力”奖等荣誉称号……

张玉环园长为了让更多沂蒙老区的孩子享受到和大城市孩子同样优质的教育,她将兴华启蒙幼儿园的课程主要内容定位为:“蒙氏生活教育+传统文化”。曾分别与北京红缨教育、香港新世纪国际教育、北京万花筒教育等国内知名幼教品牌合作。依托蒙氏教学及专业机构指导,建立了一套思路新颖、特色鲜明、较为成熟的课程体系。

突出蒙氏教学及传统文化教育的优势,贯通中西、融汇古今,充分发挥多种课程的特色功能,培养孩子的多元智能。蒙氏课程塞根板帮助孩子初步形成数学概念,在激发孩子们学习兴趣的同时,更培养了他们专注、细心的品质,促进了他们逻辑思维能力的发展;艺术特色课程有语言口才秀、奇思妙想美术、 奥尔夫音乐、精品陶艺等,从不同的角度培养孩子的口才、想象力、动手能力等综合才艺;还有感统训练、阳光体育、水育拓展等都在落实“育在启蒙,远行天下”的办学理念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如今临沂兴华启蒙幼儿园,历经二十年的积淀,条件更加优越、管理更加规范、服务更加周到、师资更加强大、质量更加上乘;二十年的历程,从这里走出了万余名儿童,可谓桃李满天下。但对于永不满足、不断进取的兴华启蒙人而言,辉煌和成绩只属于过去,她们会在张玉环总园长的引领下,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大力开展以国学为核心的传统文化教育,让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真正回归到幼儿教育。坚持以“儿童乐学、教师乐教、家长乐意”的办学原则,一定会给孩子一个自由快乐、五彩绚丽的童年,一定会实现“为幸福人生奠基”的办园目标!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广平县明德小学学生在利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广平县明德小学学生在利用[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