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本编在线]精中教育:为中国家庭提供最优质的国际化儿童教育

时间:2018-03-27 17:25:1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金蕊

本网讯 2002年成立至今,精中教育从一个最初专注育儿教育的探索者逐步成长为四大创新教育品牌的开创者。迄今,精中教育旗下已拥有蕃茄田艺术、touchBOX小创客、PlayABC少儿英语与精韩家访四大创新教育品牌,从多维的角度,开启孩子的无限潜能。

1.JPG 

2002年,精中教育将全球知名早教品牌金宝贝(Gymboree)引入中国,让大众认识到“早教”这个概念。精中教育不仅让国际化早教理念走进中国家庭,同时开创双语教学模式,并建立亲子陪伴的养育习惯,为中国高端儿童教育品牌树立了标杆。

通过多年在儿童教育领域的耕耘和观察,精中教育认识到,中国迫切需要一个自己的儿童教育品牌。怀抱着发展出属于中国创新教育的想法,精中教育从2009年开始创办儿童创新教育品牌,蕃茄田艺术应运而生。

蕃茄田艺术作为2-15岁的少儿创新艺术教育机构,让孩子在艺术的氛围中发现自己。蕃茄田艺术不只是在培养小小画家,而是让每个孩子能通过艺术接触,逐步养成创意思考的能力与习惯。蕃茄田艺术思考的,不只是儿童艺术,而是一份中国孩子未来发展的蓝图。自2010年成立第一家校区至今,蕃茄田艺术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拥有超过500家校区,每年有超过20万孩子在这里学习。蕃茄田艺术不仅占据全国艺术教育市场头部份额,并不断获得来自国内外的专业肯定。

2.JPG 

2010年,精中教育同步创立PlayABC少儿英语。作为1-8岁儿童英语学习的专家,PlayABC少儿英语让孩子8岁英语随心说。2015年,为3-8岁孩子设定的家庭亲子艺术教育课程touchBOX小创客开始走进全国家庭,这是一门将线上视频课程与线下教具盒结合的课程,让孩子在家就能享受大师级的艺术启蒙教育。2016年,精中教育创立精韩家访,引入国际先进的家庭访问式教学体系。作为2-5岁孩子的私人英语启蒙老师,精韩家访为孩子营造360度立体英语环境,打开通往世界的大门。

作为一个民办教育机构,精中教育为百万家庭带去专业的教育服务,让更多的中国儿童从优质的早期教育中受益,成长为自信、快乐、热爱学习、具备清晰的自我认知和多维度能力的未来人才。而在这十六载里,精中教育也培养了数以万计的儿童教育的管理和教学人才,引领中国儿童教育行业走入系统化、专业化、国际化,在中国儿童教育领域具有不可比拟的重要地位和影响力。

3.JPG

关于精中教育

精中教育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普及和推广国际化儿童教育理念,为中国上百万儿童与家庭提供最优质的国际化儿童教育。

精中教育从2009年开始创立儿童创新教育品牌,迄今旗下已拥有蕃茄田艺术、touchBOX小创客、PlayABC少儿英语与精韩家访四大教育品牌,为千千万万的家庭带来专业的教育服务。让更多的中国儿童从优质的早期教育中受益,成长为自信、快乐、热爱学习、具备清晰的自我认知,具备多维度能力的未来人才。

关于蕃茄田艺术

创立于2009年,专注于2到15岁的少儿创新艺术教育。蕃茄田艺术通过11年5学阶的完整课程,满足2-15岁不同年龄、不同认知发展阶段孩子的需求。并通过三大主题、五大教学步骤的引导、超过50种的多元媒材探索,培养孩子未来所需的六大能力-“认知理解、多向思维、多元智能、艺术视野、成长转变、创新决策。” 蕃茄田艺术不断强调,从孩子的特质出发,让孩子在艺术的氛围中发现自己,通过创造力思维系统为孩子赋能,让孩子能“从想法到实践、从掌握到调度、从自我到超越”,掌握“面对未知并超越未知”的能力。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广平县明德小学学生在利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广平县明德小学学生在利用[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