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尽享美誉的素质素养课程,你的城市值得拥有!

时间:2018-09-26 11:21:56  来源:连锁网  作者:

有没有一门课?

可以帮助孩子,应对未来的大学录取综合素质评价

全面提升孩子的社会认知、情感能力和通识基础

可以让孩子沉浸在课堂学习、思考、分组讨论的之中,课程结束后却不想离开

让孩子认识事物的想法不再局限,思维不再固化,不再是填鸭子教学模式,而是更主动去学习

尽享美誉的小豆伴电影学堂,已经在不少城市开课啦。你的城市有了么?

它的形式、特点、受欢迎的秘密,都在下面三分钟视频里!

小豆伴电影学堂介绍

▲小豆伴电影学堂介绍

划重点:

“小豆伴电影学堂” 是面向6-15岁学生的 S.E.C(社会、情感、通识)类素质素养课程

课程体系包含3年共120节课

课程采用双师课堂模式,主讲老师均来自“中”字头名师

全程课程没有重点

课程看着不错?感觉很新颖?已经有很多具远见卓识、又行动敏捷的教育机构,在自己的城市引进这门课程,成为了小豆伴的合作伙伴啦!了解他们的情况:

小豆伴电影学堂的发展

2017年初 小豆伴电影学堂正式开课,短短一年的时间,小豆伴从北京的一间小教室走到了全国50个城市,成为当地素质素养教育的前沿。截止目前小豆伴电影学堂已经进驻全国进50个城市。

北京、石家庄、郑州、天津、大连、烟台、荆州、厦门、商丘、贵阳、唐山、临汾、运城、松江、乌鲁木齐、济南、榆林、许昌、呼和浩特、包头、苏州、南京、绍兴、重庆、晋中、太原、温州、杭州、宁波、青岛、江门、深圳、武汉、沈阳、朝阳......

小豆伴电影学堂各地场景

▲北京地区小豆伴电影学堂

▲太原地区小豆伴电影学堂

▲唐山地区小豆伴电影学堂

▲青岛地区小豆伴电影学堂

听听合作伙伴怎么说

▲小豆伴电影学堂全国合作伙伴

@山西运城代理 “ 我的孩子处于叛逆期,通过一场电影,我和孩子在课堂上相识而教,讨论话题,我更读懂孩子内心真正的想法,和孩子的关系更融洽,之后我义无反顾选择加入小豆伴 ”

@山东烟台代理 “ 觉得通过看电影的方式来学习的方式很新颖,小孩子通过问题思考生活中方方面面的问题,从小给孩子打下多元、开放的价值观的基础”

@河南郑州代理 “ 教学理念到现实都是颠覆性的,让孩子学习更轻松化、有趣化,孩子心里的秘密都能相互交流、分享”

......

小豆伴电影学堂花开各地,有你的城市了么?怎么才能引入课程呢?

听创始人给你讲

小豆伴电影学堂是怎么来的?

以后会怎么样?

成为合作伙伴的条件?

合作伙伴加入小豆伴的要求?

划重点:

小豆伴会称为全国领先素质教育的品牌

小豆伴的好产品非常丰富

成为小豆伴的合作伙伴要有情怀、资源、野心

我们将在10月21日!10月21日!10月21日!(周日),召开“小豆伴电影学堂-金秋路演会”,详细沟通商业价值、盈利模式、运营方法等你关心的问题,并确定新一轮城市合作伙伴。

如果您是教育机构、教育创客、中小学负责人、家长领袖,欢迎报名并与我们联系确认!仅100席名额。

如果您是家长,欢迎把这篇文章转发给身边您的教育机构负责人,或者教育工作者。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添加我们的商务同事啸啸为好友,沟通详情

9.png

更多信息和课程安排等详尽内容,请扫下方公众号二维码

10.png

11.png

讲道理不如讲故事

而最好的故事

都在电影里

小豆伴电影学堂,让孩子们长见识明事理

这样的孩子谁不喜欢?

我们每期课程都有名师参与,有与电影相关的主要讨论话题、次要话题、社会知识点、影视知识点。授课形式多样,包括观影、小组讨论、讲师授课、游戏互动、绘画、手工、演讲。每节课有主题、有互动、有影视知识点。

有零食、有饮料、快来玩吧!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