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北京景山学校香河分校庆祝建队70周年暨二年级入队仪式举行

时间:2019-09-30 17:04:20  来源:搜狐  作者:

在秋风送爽,硕果飘香的金色时节,北京景山学校香河分校的校园喜气洋洋!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少先队建队70周年光荣而又特别的时刻,二年级113位新队员加入少先队组织了!

各中队在整理队伍!

入队仪式开始了!首先,少先队员代表为领导们献上红领巾!

出大队旗!同学们的目光始终追随着大队旗,在他们的眼神中,看到了入队的决心和喜悦。进旗完毕后,同学们铿锵有力地唱着《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

113名二年级同学,在家长们的帮助下,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举起稚嫩的拳头,在庄严地宣誓声中,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少先队员!

全体少先队员为建队70周年献礼!——手语表演《生长吧》!

三(1)中队姬禹舟作为老队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新队员的嘱托和希望!

二(1)中队胡锦炘代表新队员表决心:保证在组织里遵守纪律,服从队的决议,积极参加队的活动,做好队交给的工作,热情为大家服务!

二年级各中队长在单校长的带领下,接过鲜艳的中队旗,加入了队组织!

李佳宁老师、赵越老师、王元老师、李宇老师分别任命为21)、22)、23)、24)中队辅导员!

大队辅导员郭老师对队们员提出新的要求:努力做个家庭的好孩子,做学校的好学生,做社会的好少年,做新世纪合格的接班人,为中华名族的振兴而奋斗!

最后,在退旗曲中,本次的入队仪式圆满结束!

家长们纷纷和孩子们合影留念,共同见证孩子们的光荣、重要的一刻!

入队是一次自我挑战,入队是一次理想启航。希望新队员们在以后的日子中能够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展现新一代少先队员的风貌,让星星火炬在少先队组织中放射出更加灿烂的光芒!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