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四川为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开辟便捷入学道

时间:2020-02-12 10:01:47  来源:民生经济网  作者:

抗击疫情,大爱无疆!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四川省广大医疗卫生工作者听指挥顾大局、舍小家为大家,临危受命、冲锋在前,坚守岗位、顽强奋战,舍生忘死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夜以继日保患者康复、为生命接力。为此,四川省教育厅今日专门出台了《关于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子女入园入学问题的通知》,旨在切实解决直接参与救治新冠肺炎患者的一线医务工作者和支援湖北医疗队全体人员子女教育的后顾之忧。

天府新区通用航空职业学院作为一所省属普通高等学校,积极响应省教育厅的号召,贯彻落实相关要求,以实际行动分担疫情防控一线医疗工作者的后顾之忧,为坚决打赢这一场人民战争略尽绵薄之力。该校决定,对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子女报考该校实行学费减免政策和提供全程“一对一”服务,并成立天府新区通用航空职业学院抗疫爱心工作小组,专门为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子女就学提供一切帮助。

据悉,该校此次推出的优惠政策主要内容包括:

一、支援湖北医疗队子女:三年学费全免。

二、省指挥部公布的定点医院直接参与救治新冠肺炎患者的一线医务工作者子女:免一年学费。

三、非抗疫一线医疗工作者子女:首年减免5000元学费。

全程“一对一”服务爱心专线:13666262161 冯老师

招生就业处热线:(028)36821888、36508999、36859996、36859992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