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不负韶华心向党,运动青春梦飞扬——雄安新区雄县第三高级中学举办首届春季校运会

时间:2021-05-06 09:03:22  来源:传媒联合网  作者:

四月雄安,花团锦簇、姹紫嫣红;今日三高,万木竞秀、青春飞扬。4月29日、30日,雄县第三高级中学于紫荆田径场隆重举办首届春季校运会。出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的领导有:县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振岭,县委教工委委员、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克江,教育局机关党委委员、雄县第一、第三高级中学校长高哲峰,教育局体育办主任翟春喜,雄县第三高级中学执行校长韩宏亮,党支部书记杨兴,校长助理王彬,家委会秘书长梁东新。全体师生及近千名家长代表参加。开幕式由冯事成、魏溢晨老师主持。

彩旗飘扬,尽显华章。国歌奏响,雄壮激昂。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仪仗队正步铿锵,现场庄严神圣。

执行校长韩宏亮致开幕词

韩校长发言掷地有声,指出本届运动会是全面贯彻党“五育并举”教育方针的重要体现,是校园精神文明建设重要内容,是推动雄县三高体育工作水平、增强师生身体素质的有效途径。

张峥同学,2018年荣获县级运动会初中男子组4×100米冠军,4×400米亚军。2019年荣获校级运动会100、200米双项冠军。2020年,加入雄县三高体育队,荣获县级运动会高中男子组4×400米季军。2021年荣获校级运动会100米亚军,200米冠军,4×100米季军,4×400米冠军。2020年荣获雄安新区运动会“优秀运动员”称号。

雄县三高体育生吃苦耐劳,意志坚强,无论严寒酷暑,都坚持训练。他们在雄县第三高级中学这方热土挥洒青春的汗水。

雄县三高体育老师素质高、能力强。其中,王亚坤老师曾获得世界大学生橄榄球比赛法国站第八名,第13届全运会橄榄球比赛亚军。张军老师为国家一级篮球裁判员,社会体育指导员。任亚州老师为国家一级篮球、网球裁判员。程钲老师获得雄县中小学优质课评比一等奖,2020年参加雄安新区篮球文化周执裁工作。郭剑翔老师为国家二级田径、羽毛球裁判员,社会体育指导员。张伟冬老师获得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中小学生体育评优课暨教学基本功比赛第二名,河北省中小学生体育评优课二等奖,河北省中小学生体育教学基本功比赛二等奖。李晓双老师获得2015—2019年全国大学生橄榄球锦标赛四连冠,曾是北京师范大学女子高水平橄榄球队队员。

孩子们挥动手花,迎面走来,刹那间,操场变成金色海洋。团体操整齐划一,灵动活泼,莘莘学子以青春之姿,贺建党百年。

县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振岭宣布开幕

县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振岭宣布开幕,全员倒计时“五、四、三、二、一、零”,运动会正式开始!

口号嘹亮,队列整齐,三十四支方阵队伍意气风发,神采飞扬。旋律激昂,舞姿动人,展现三高人积极向上,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

赛场英姿谱写奋进精神。赛道在延伸,热血在沸腾,运动员奋力奔向终点,铸就跑道上的辉煌。

磨炼非凡毅力,较量超常体力。热血在你们身上有了最好的诠释,加油声混着扬尘而起的脚步声,这,是青春在呼喊!

汗水浇灌土地,结出丰硕果实,掌声与鲜花献给拼搏奋进的健儿,运动场上你们突破自我,挑战极限。此刻,是荣誉的时刻,此刻,是收获的时刻。

学生燃烧激情,教师同样不甘落后。老师们活力满满,踏入赛道,笑容灿烂,身影灵动,成为田径场上最美的风景。智慧与力量折射出绚丽的光芒,他们是高空之阳,他们是展翅之鹰!充分表现出三高青年教师团队的青春与活力。

韩校长对三高师生寄以殷殷嘱托:第一,拼搏是成事之基;第二,超越是关键一步;第三,要树立榜样意识。之后,宣布雄县第三高级中学首届春季校运会圆满结束。

雄县第三高级中学本着“立足高考,对准强基,创新培养”原则,深入贯彻党“五育并举”教育思想,充分发挥优势教育资源,关注学生身心健康,注重学子全面发展。本次校运会以直播的形式获3.6万次点击量,好评无数,受到全社会普遍关注。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通过系列活动,我校真正实现了活动育人,全方位育人教育理念。三高奋斗者定不负期望,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活动详情点击:http://www.zgcmlhw.com.cn/Sport/1/170876.html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