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推荐新闻

iWeb·阿拉丁小程序高峰论坛在京成功举办(图文)

时间:2017-08-13 10:07:2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812日,由html5梦工厂和阿拉丁数据统计平台主办的阿拉丁小程序高峰论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成功召开。小程序作为一枚新利器,一直争议不断,此次阿拉丁小程序高峰论坛,业内精英齐聚,共话小程序行业未来发展。

1.jpg

在会上,国内首家获得小程序行业融资的数据统计平台——阿拉丁小程序统计平台CEO史文禄,作为此次会议东道主及第一位分享嘉宾,就小程序的生态现状及未来趋势进行开题演讲。阿拉丁数据研究院首席分析师刘赞,除对国内首份小程序研究报告进行深度解析并公布第一份小程序行业TOP100企业榜单之外,也首次对外发布阿拉丁小程序数据统计平台升级与新产品。

2.jpg

阿拉丁统计——首家小程序统计平台

阿拉丁统计平台,为程序开发运营者提供数据统计分析功能,帮运营者用数据驱动产品改进及运营优化。阿拉丁统计已实现多维度,精细化的统计分析。毫秒级的数据处理速度,实时数据反馈。

近期阿拉丁统计平台针对事件漏斗转化分析,场景来源分析,二维码渠道分析进行了功能迭代升级,并新增了用户传播动作的追踪,分析用户转发及后续带来的二次转发的数据分析反馈。

3.jpg

阿拉丁指数——独家小程序指数平台(aldzs.com

阿拉丁指数是提供微信小程序数据价值评估的指数平台,已对上万家优秀小程序进行每日数据监测。帮助从业者及时了解小程序瞬息万变的市场趋势,洞察竞品的数据变化。基于阿拉丁指数平台,阿拉丁研究院在本次峰会中发布了国内首份微信小程序指数报告,报告完整版可再aldzs.com进行下载。

开发者可以在阿拉丁指数平台认领或者提交自己的小程序,指数价值评估将为运营者提供更多的后续市场数据支持。

4.jpg

小码——小程序二维码生成工具

小码是帮运营者快速进行小程序二维码的生成、管理和美化的工具,结合批量生成、二维码分组管理,二维码流量来源分析,和可配置不同参数,小码极大程度上满足了运营者的应用场景需求。

1. 当在多渠道推广小程序时,可自由编辑小程序码的各项属性,从而区分渠道;并且可以设置不同的访问路径等,从而大幅提高用户使用效率。

2.  数据统计功能可统计小程序码的新增/访问次数等数据,给渠道的优化和质量考核提供了数据依据。

3.  快速批量生成小程序二维码,大幅提高了生成效率。

4. 小程序二维码的DIY美化功能,提升小程序码辨识度 , 给您带来更多的流量。

小分享——将小程序一键分享朋友圈

由于微信官方目前还没有赋予小程序直接分享到朋友圈的能力,导致小程序无法直接从微信朋友圈巨大的流量池中引流。使用小分享,开发者无需手写代码,即可实现用户一键生成分享图片,快速进行朋友圈转发的体验,最终实现小程序在微信朋友圈引爆。小分享结合不同行业在实际运营中需求,为开发者设计了例如电商、视频、文章等多种类型的分享图片模板。完整的分享朋友圈解决方案,不仅可以为小程序主开辟新的用户流量渠道,为小程序带来新一轮的数据增长,更为刷爆朋友圈带来无限种可能。

5.jpg

在接下来的嘉宾分享环节中,有赞CEO助理冷面,从小程序的链接给线上线下的商业带来的变革方面进行阐述,并分享在这个不断推陈出新的时代我们应该如何把握住当下的机遇;千万级用户的群应用创始人杨芳贤,向大家讲述小程序如何带来巨大的商业价值及群应用背后的运营逻辑;首批200个内测小程序开发者——朝夕日历CEO程昊,做出一款独特的时间管理小程序,吸引千万人参与,在现场他为大家带来个人成功案例分享,小程序生态下的时间管理工具;专注科技创业早期投资——险峰长青投资副总裁吴炳见,从投资人的角度理性看待小程序行业的生态发展,分析小程序从释放能力以来到现今的发展状况,从过往看小程序的未来,解析小程序发展潜力。在圆桌互动环节,知名小程序观察者阿禅、第五大奢侈品网联合创始人孙多菲、小打卡创始人徐佳义、UU跑腿联合创始人张现伟、叮当快药产品vp赵云鹏,围绕“小程序的变现能力”这一话题共同探讨,并从行业权威的角度共同解析小程序作为新物种,究竟如何才能快准狠的拿捏住它的脉搏,快速抓住这一阶段早期的流量红利从而变现。

5.jpg

据悉,阿拉丁数据统计平台将在1020日举办2017首届阿拉丁小程序生态产业峰会。届时,会有强大的嘉宾阵容出席及小程序行业标杆案例分享。会议规模将达到2000人次,覆盖人群包括但不限于小程序从业者、媒体、投资人等 ,参会企业中高层占比更是高达78%以上。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倾心打造[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