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电力/水利

国网辽阳供电“网格化”实现服务“零距离”

时间:2014-09-28 17:29:3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张爱萍

本网讯 拉近与客户的距离,建立和谐的供用电关系,是供电企业的不懈追求。国网辽阳供电公司全新推出“电力营销进社区,服务客户零距离”优质服务工作,重点向社区(村)推行“网格化”管理。这也成为地区首家进驻社区的责任央企,填补了政府社区“网格化”管理中供电服务的“空白”。

辽阳公司以新华社区为试点,率先推行“网格化”管理。此前,该公司与新华街道办事处书记、人大主任、社区主任及居民代表交流了供电服务、便民设施等问题,街道办事处表示将尽最大努力配合开展好具体工作,为居民提供良好的用电环境。运行阶段,该公司在社区开展大型用电宣传活动,宣讲阶梯电价、短信订阅、代收电费等,安装无线缴费POS机,公开抄催人员照片、工作职责、联系方式,完成抄催人员、服务监督员等供电“区域客户经理”与社区干部的“网格化”对接,确保客户出现用电问题时能快速找到供电员工;抄催人员在无法与客户取得联系时,可以向同网格的社区干部了解情况或请其帮助处理。

新华社区书记许娥说:“供电企业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出的‘网格化’管理让居民很受益,多项服务项目进入社区,居民不出社区就能缴纳电费、了解供电信息。”截至9月12日,该公司已完成了12家社区“网格化”推行工作,覆盖40000多户,计划2014年末完成整个城区社区的“网格化”管理,真正实现服务客户“零距离”,供用电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达到一个新高度。

最新信息

  广东西江干流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详细]

推荐信息

  广东西江干流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