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电力/水利

中电投江西公司南昌电厂首届企业文化节拉开帷幕

时间:2014-11-11 11:28:07  来源:中国电力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晁昕怡

近日,中电投江西公司南昌电厂以“打造一流企业,构建和谐南电”为主题的首届企业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

该厂成立了文化节活动领导小组,精心策划了九项主题鲜明、积极向上、蕴含和谐健康等理念专题活动。目前已成功举办了“争做一流员工,争创一流企业”演讲比赛、“运行杯”集控运行人员600MW机组仿真机技术竞赛、“转作风凝聚正能量,严纪律强化执行力”反腐倡廉征文比赛。演讲赛的举办得到了广大青年员工的热烈响应,讴歌了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畅谈了工作体会,激发了员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并选派2位选手参加江西公司企业文化演讲赛;仿真机技能竞赛的开展,达到了以赛促训的目的,提高了运行人员的岗位技能和处理事故的能力,在全厂营造了“学技术、比技能”的良好学习氛围;反腐倡廉征文比赛共征集到稿件45篇,有讴歌“为民、务实、清廉”主旋律的作品,也有讽谏腐败、反映“四风”问题的写实类作品,在全厂掀起了廉政教育热潮,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廉政文化意识。此次文化节将历时三个月,还有职工摄影作品展、新昌区域厂区道路命名仪式、自行车赛、职工乒乓球赛、长跑比赛、歌咏比赛等六项活动。

最新信息

  广东西江干流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详细]

推荐信息

  广东西江干流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