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电力/水利

大唐桂冠合山发电公司将“中国梦”融入企业文化

时间:2014-12-02 09:05:21  来源:来宾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敞开大门迎接你,红水河畔光明升起,你会爱上这里……”近日,大唐桂冠合山发电公司组织谱写了一曲具有本土特色的《合山欢迎你》歌曲,将“中国梦”的畅想融入其中,并组织编排演唱,引导近两年来新入厂的30多名员工在悠扬的歌声中放飞梦想。这是该公司以“中国梦”为引领,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一项内容。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召开后,该公司除了针对法制建设内容进行依法经营知识的普及教育外,还通过说、学、唱等方式进行宣贯和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拓宽企业文化及精神文明建设的深度和广度,掀起职业道德文化新风尚,形成“立身大唐,理想远大,奋发图强”的良好氛围。目前,该公司将企业文化融入企业的制度建设、廉政建设、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之中。公司领导干部主动深入各班组开展活动,激励员工自信、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公司还组织团员青年继续围绕“中国梦”主题,以优秀青年员工代表为榜样,讲一个圆梦励志故事、上一堂青年建功立业的品牌推进课,共同畅想中国伟大复兴之梦;公司还开展美丽家园建设行动,义务清理生活区垃圾等。

此外,合山发电公司以延伸、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和成果为着重点,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党的十八大报告等为学习内容,对领导干部进行再教育,要求领导干部持续开展“生产一线体验日”活动,每月结合体验经过和调研情况撰写管理心得体会及调研报告,从创新制度、创新文化、创新管理、创新方法、创新机制等方面内容体现出学习和实践的成果,体现出为民务实清廉的成效,为实现“梦想工程”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最新信息

  广东西江干流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详细]

推荐信息

  广东西江干流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