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电力/水利

陕西电力首个企业文化网上传播基地上线

时间:2017-02-09 14:23:14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日前,国网陕西电力首个企业文化网上传播基地——国网西安供电公司企业文化网上传播基地历经6个月的资料收集、画面设计、代码编程、系统调试,在该公司内网首页上线运行,与广大干部员工正式见面。

国网公司卓越的企业文化犹如“领航灯”,照亮了西安公司跨越发展、提质增效、全面深化改革之路,为企业的蓬勃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卓越文化已经成为了全体员工共同的行为准则,职业信仰和精神追求。国网陕西电力在探索文化渗透渠道、传播路径中不断前行,充分应用“互联网+文化”的工作模式,遵循“三落实”,“五统一”,“五卓越”的企业文化发展思路,打造了覆盖面广,创新高效、功能强大,集文化传承、成果展示、互动交流于一体的企业文化网上传播基地,构建了员工网上精神家园。

国网西安供电公司企业文化网上传播基地是该公司企业文化传播实体阵地建设的延伸和扩展,网上基地风格注重“简约、美观、便捷”,基地以轻松、活泼的flash动画为入口,以剪影图片为设计点并融入国网元素的首页界面,清新、活泼、亮丽,让人耳目一新,充分感受到了卓越文化的蓬勃生机。

按照国网公司卓越文化建设的工作要求,企业文化网上传播基地开辟了价值理念、文化实践、成果展示和文化种基层四个区域,每个区域都下设有三个层级的内容,每个层级分别以图片引导,图文列表,图文全景进行展示。同时基地在功能上充分考虑了操作便捷性,员工只需要搜算关键字即可查询相关内容。价值理念区,诠释了“十三五”卓越文化建设思路和目标,说明了企业文化建设工作要求,并实时发布了企业文化各项活动内容,便于各基层支部在第一时间掌握文化建设动态要求;文化实践区,从党的建设、团青建设、工会工作等11个方面,以图片新闻和视频素材的形式,充分展示了卓越文化引领下,公司蓬勃发展的文化落地实践情况,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获得感;成果展示区,集中展示了由员工自拍自导,反映员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勇于拼搏的影视作品,荟萃了6届企业文化艺术节的精彩瞬间和视频资料,汇编了近3年企业文化实践的案例成果,弘扬了公司历届选树的优秀典型人物事迹,让员工在视觉盛宴中秒感企业文化满满的正能量,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文化种基层区,以“示范先行,全面推进”为建设方向,加强基层企业文化建设交流互鉴,让基层单位在文化建设中共享“五个有”成果(有方案可循,有现场可看,有特色可学,有故事可听,有成果可享)。目前,企业文化网上传播基地录入艺术节视频资料55部,微电影13部,春晚影像资料6部,专题片4部,图片新闻162篇,让员工在追寻记忆的同时,感受到文化的传承与创新。

下一步,企业文化网上传播基地将着力推荐基层单位企业文化建设精品工程,号召干部员工创作作寓意深刻,载体丰富的文化作品,共同见证卓越文化引领下企业和员工的成长历程,共同沐浴卓越文化的朝阳之辉。

最新信息

  信安湖是浙江衢州市内的一个人工[详细]

推荐信息

  信安湖是浙江衢州市内的一个人工[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