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科教文卫/产权

第四届安徽文化论坛开始征文

时间:2016-04-12 13:42:30  来源:安徽日报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安徽文化论坛”是研讨安徽文化改革发展重大问题的高端学术论坛,自2013年起每年举办一届。由安徽省社会科学院主办的“第四届安徽文化论坛”将于今年9月举行,现已开始向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专家学者和宣传文化工作者征文。

本届论坛以 “城市文化与文化城市”为主题,旨在深化对城市文化的理论研究,加快安徽城市文化建设,深入推进安徽新型城镇化进程,更好服务于创新型文化强省建设。征文选题涵盖城市文化建设理论创新、城市文化竞争力评价体系、城市文化承载力提升策略、城乡文化一体化发展战略、城市文化生态建设、城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城市文化产业转型升级、城市文化传承与品牌打造、创意型智慧城市培育路径、互联网+城市文化建设模式研究、文化城市建设路径研究、城市文化影响力研究等。征文时间为2016年4月20日至6月30日,作者可将应征论文的 电 子 版 发 送 至 安 徽 省 社 科 院 :2242064116@qq.com和ahcsyjzx@163.cn。

最新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