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科教文卫/产权

广东省社体中心领导莅临汖美公司视察指导(图文)

时间:2017-04-07 08:38:0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近日,广东省社体中心主任:麦良、广东省汽车摩托车联合会秘书长:李碧云、肇庆体育局夏局长、韶关体育局林局长、新丰体育局廖局长等,一行莅临新丰汖美露营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进行视察指导工作,汖美公司总经理吴志鸿接待了本次视察团。

新丰汖美露营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自创立伊始,秉持“专注、极致、严谨、影响力”的企业文化,专注于引领体育旅游市场的创新和革新,在国内市场备受关注。汖美取得骄人的成绩的同时,除了自身雄厚的实力,同样离不开当地各级政府领导的关怀和支持。

2.png

汖美公司吴总向领导们汇报了体育旅游项目的进展,领导们对体育旅游项目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同时对项目的进度和质量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领导们对汖美公司坚持“促进全省体育旅游发展总体计划”的发展理念给予高度赞扬,对其强劲的发展态势予以充分肯定。

麦主任指出,汖美公司作为广东省内一个功能齐全、设施完善的自驾车露营地,市场前景非常广阔,要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做实、做优、做强、做大。并高度赞扬了我们的体育旅游项目,应该在全国广泛推广,让国内体育旅游这领域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1.png

展望未来,新丰汖美露营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将以各级领导的关怀为动力,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完善服务体系,积极向打造全国最有特色的汽车露营基地而努力!

最新信息

  贵工程与遵义师范携手打造的红色[详细]

推荐信息

  贵工程与遵义师范携手打造的红色[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