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科教文卫/产权

慧北二社区针对女性进行两癌筛查体检(图文)

时间:2017-06-27 15:20:0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刘静

本网讯 为提高广大妇女宫颈癌和乳腺癌的早诊早治率,降低“两癌”死亡率,提高广大妇女健康水平,大屯街道安排了针对35至64岁的女性进行两癌筛查体检。

1.JPG

乳腺癌和宫颈癌的早期检查可及时发现病情,从而尽快进行相应治疗,可以让更多的女性免受其苦。

此次两癌筛查,慧忠北里第二社区共有一百余名女性报名体检,检测疑似乳腺疾病人员3人,使当事人及时进行进一步检查、治疗。

2.JPG

普及两癌的相关知识,让大家重视起来是十分必要的。在这方面,慧北二社区在计生宣传中都有所涉及。宣传两癌筛查,让更多的人可以享受到国家的福利,使两癌筛查检查重要性的知晓率进一步提高,是我们今后更加努力的方向。

最新信息

  贵工程与遵义师范携手打造的红色[详细]

推荐信息

  贵工程与遵义师范携手打造的红色[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