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科教文卫/产权

长沙四个“三合一”保护知识产权

时间:2018-02-01 15:29:20  来源:法制网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湖南省长沙市产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透露,长沙近日发布知识产权保护12条措施,着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长沙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产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任安良介绍说,这份名为《关于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若干措施》提出,建立知识产权保护“一站式”服务窗口,行政、司法多部门进驻,凡是涉及知识产权问题,实行“一窗式”受理。措施明确了“三合一”行政执法、“三合一”刑事侦查、“三合一”检察机制、“三合一”审判机制,即建立知识产权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市区两级专利、商标、著作权集中执法;公安、检察、法院建立专门的知识产权案件侦查、办理和审判机构。另外,明确提出在审判领域加大罚金适用力度,实施惩罚性赔偿,剥夺侵权人再犯罪的能力和条件,切实加大依法打击的力度等。

最新信息

  贵工程与遵义师范携手打造的红色[详细]

推荐信息

  贵工程与遵义师范携手打造的红色[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