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科教文卫/产权

武汉四部门联合开展“文明窗口月”活动

时间:2018-04-18 15:33:1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刘雅琴 孙玉国

本网讯 四月,又是一年文明窗口月活动的开展时期。此时春风拂面,文明春风也吹入人心。按照上级要求,阳逻海事处联合了长航公安、长江航道、新洲水务四家单位开展“文明窗口月”活动,广泛开展便民利民服务,不断深化“爱岗敬业立新功 明礼诚信树新风”的“文明窗口月”活动主题。

2018年4月18日上午,阳逻海事执法人员与长航公安干警、航道工作人员和水务执法人员在龙口执法大队趸船集合,乘海巡艇对辖区航运公司、船舶、船员,广泛宣传第二十二届“文明窗口月”暨“行业核心价值体系学习实践教育月”活动的主题。

各部门执法人员登上辖区锚泊船舶,在轮上与船员座谈,针对海事安全监管、航标设置、航道情况、船舶消防、水上治安、打击非法采砂等情况征求了船员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又走访了乙烯煤码头和恒阳化工码头,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存在的困难以及对各部门的需求和建议。

各部门执法人员表示,将竭诚为行政相对人做好服务工作,根据各自职责认真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新港核心港区的发展,为长江黄金水道的建设发挥作用,贡献力量。

最新信息

  贵工程与遵义师范携手打造的红色[详细]

推荐信息

  贵工程与遵义师范携手打造的红色[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