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科教文卫/产权

杭宁沪五家博物馆共推长三角红色文化服务迈向一体化

时间:2019-04-28 10:56:25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丁珊

4月28日,《重大的转折 伟大的胜利——庆祝上海南京杭州上海解放70周年史料展》在杭州博物馆开展。

1.jpg

4月28日上午,杭州、南京、上海三地五家展览馆(博物馆)馆长签订《长三角地区“红色文化服务示范合作”协议》,三地五方将密切合作,承担起传承红色精神的责任。

共同讲好革命故事,牢记英雄功绩,是本次合作的最终落脚点。根据协议,双方将加强馆际交流,深度融合发展,推进长三角地区红色文化服务示范合作;并在运营、研究、宣教及信息、资源共享上友好合作。五方约定,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将与杭州博物馆、南京市博物总馆(渡江胜利纪念馆)、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上海市历史博物馆(上海革命历史博物馆)共同围绕“宁沪杭解放70周年”共同主题,以不同城市的解放战争史为各自侧重点,在三地解放日(南京4月23日、杭州5月3日、上海5月27日)期间分别推出解放战争史料展(共举办三场展览),再现三地解放战争的光辉历程。

当天,《重大的转折伟大的胜利——庆祝上海南京杭州上海解放70周年史料展》在杭州博物馆开展,该展览全景式、多角度地呈现解放上海、南京、杭州战役的背景、全过程以及建国以来各城市取得的辉煌成就。展区展线500米,展出图片307张,各类展览要素675项,其中37件实物首次向公众开放。展览将于7月8日结束。

最新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