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科教文卫/产权

世界内镜医师协会消化内镜协会在上海中医药大学曙光医院成立

时间:2019-12-10 15:14:28  来源:搜狐  作者:张玉玲 朱玉莹 李寒露

近日,世界内镜医师协会主席、乌克兰国家医学院士、中国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专家、世界内镜医师协会美国科学院院长张阳德教授宣布:世界内镜医师协会消化内镜协会在中国上海中医药大学曙光医院成立,中国龚彪教授当选协会会长。这是振奋全球华人医师的喜事,中国上海又增添了一颗灿烂的医学明珠。

中国教育部国家督学、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协会会长、国家教育部政策发规司原司长孙霄兵教授,中央组织部人才局原副局长、国家千人计划专家会高级研究员、中国国际人才专业委员会副会长胡建华博士,中国医师协会副秘书长、国家内镜微创技术装备与标准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副主任谢启麟研究员,世界内镜医师协会副秘书长、世界内镜医师协会大健康组织副总干事邹爱民研究员,世界内镜医师协会国际内镜学院副院长、恩德思医学科技奖评奖委员会常务委员张妤研究员,上海市政府政协有关领导、上海市卫健委原主任、上海市医学会会长、上海中医药大学校长徐建光教授,上海中医药大学曙光医院院长周华教授等参加成立大会并致辞祝贺。

由中国牵头,将引领各国消化内镜医师聚汇一起,在各国举办每年的学术交流全球内镜医师大会。中国消化内镜医师,从此将走出国门,在世界各国,将以中国牵头,举办世界消化内镜医师学术大会,这也是振奋全球华人的大喜事,很提气,实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医梦”,中国西医走出国门,如同金色的“曙光”照耀了世界,中国和全球华人消化内镜医师将为此而欢欣鼓舞。

未来将在中国上海曙光医院建立的《国际消化内镜考评与标准学院》,将培训和考评多国消化内镜医师,并颁发国际消化内镜专科医师证书,开创了中国实现“内镜各专科医师”行业颁证的先河。

最新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