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科教文卫/产权

遂宁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挂牌成立

时间:2020-05-07 11:49:05  来源:封面新闻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刘虎

5月6日上午,遂宁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正式挂牌成立。

据悉,新成立的执法支队为原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原市旅游执法支队等3部门整合而成,统一行使文化、旅游、文物、出版、广播电视、电影等领域的行政执法职责。

据了解,按照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体部署和省综合执法改革有关要求,遂宁市委、市政府决定将原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原市旅游执法支队、船山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整合组建为遂宁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遂宁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成立,标志着遂宁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机构改革工作顺利完成阶段性任务,遂宁市、区行政执法工作正式进入“同城一支队伍”新阶段,新的文化市场监管体制正式运行。

“五一”小长假期间,遂宁A级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18.085万人次,其中接待省外游客9725人次,占接待总人数的5.38%。

遂宁文旅市场未接到任何文化和旅游方面的投诉事件,截至目前,共检查文化旅游企业1000余家,出动执法人员1100余人次。

最新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