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科教文卫/产权

西安航天城第一小学“名校+”教育联合体第六届体育文化节开幕

时间:2021-04-06 16:14:5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庆百年 迎全运 扬体育精神 炼强健体魄

庆建党百年迎十四全运

2021年4月6日,西安航天城第一小学“名校+”教育联合体“庆百年 迎全运 扬体育精神 炼强健体魄第六届体育文化节顺利开幕航天基地教育局副局长王晨,团工委副书记周涛城市管理局局长卫鹏神舟路派出所教导员李雁荣、民警许丹,以及基地教育局西安市艺体联盟校的各位领导及家长代表5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1.png

开幕式分为入场式、开幕典礼百人团体操表演三个篇章。航天城一小和北里王小学近3000师生参加了开幕式表演。航天基地教育局副局长王晨为开幕式致辞雄壮的进行曲中,孩子们抖擞的步伐,整齐的动作展现了一小“名校+”教育联合体师生飒爽的英姿和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2.png

开幕式上的七个百人团体操,分别取材于一小“名校+”教育联合体体育校本课程和特色课程中的绳操、武术操、体能操、艺术体操等课程文化,通过师生的自主编排和艺术加工,展示了一小丰富的体育文化成果和孩子们核心素养的全面发展。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表达了一小的航天少年建党百年的美好祝福,对十四运顺利召开的美好期待。

3.png

航天城一小“名校+”教育联合体第六届体育文化节为期三天。累计2500余名学生参与各项赛事,其中还有亲子及师生运动项目累计参与达600余人次。全员体育的教育理念,彰显了一小人积极践行“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的十四运精神。

4.png

航天城一小坚持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体育教育。让我们喜迎建党100周年积极参与全运践诺“野蛮其体魄、文明其精神”。让我们预祝体育文化节圆满成功,预祝一小“名校+”教育联合体的运动员们赛出佳绩。

最新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