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科教文卫/产权

2021年河北省“重大引智项目”对接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1-11-22 14:55:0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关于人才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推动河北省国际人才交流合作,河北省科学技术厅(省外国专家局)于11月17日举办了2021年“重大引智项目”对接会,省科学技术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外国专家局局长郭玉明出席活动并讲话,德国诺贝尔奖获得者哈特穆特•米歇尔作为外国专家代表致辞, 省农业农村厅、雄安新区管委会、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张家口市科技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1.png

本次活动分为开幕式、京津冀协同发展引智计划专题推介会、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引智计划专题推介会、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奥引智计划专题推介会、环境保护引智计划专题推介会、乡村振兴引智计划专题推介会,以线上互动、政产学研多方联动形式呈现,活动超百万人次观看。共发布67项科技项目,合作意向签约十余项,持续推进26项,涵盖智慧城市、节能环保、冰雪运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等多个领域。汇聚全球引智资源,积极开展精准项目对接,务实推进项目合作,得到海内外网络观众的高度评价,取得了丰硕成果。

2.png

郭玉明副厅长指出,省科技厅(省外专局)将“引进国外智力工作”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全省外国人才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实现了新突破、迈上了新台阶。本次对接活动进一步推动了科技交流和项目合作,为我省引进落地一批高端外国专家项目开辟渠道、提供服务、搭建平台。下一步,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签约项目,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开展国际人才交流合作工作,确保今年引才引智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3.png

德国诺贝尔奖获得者哈特穆特•米歇尔先生线上发表致辞,河北处在国际化发展的新机遇时期,将会吸引越来越多的外籍专家来到河北工作生活。河北省外专局在引才引智工作中求真务实的作风让他对在河北的发展有更美好的期待。

最新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