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科教文卫/产权

第八届“治蜀兴川”法治论坛在达州举行

时间:2022-11-21 09:55:58  来源:民生经济网  作者:

11月17日,第八届“治蜀兴川”法治论坛在达州举行,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理论研究和经验交流,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实践创新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四川省法学会会长邓勇,达州市委书记邵革军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省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沈涧主持。

邓勇要求,全省各级法学会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等重大决策部署,聚焦党委政府关注、人民群众关心的重大法治课题,以专业研究会为依托,充分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深入开展法治研究,有力助推多层次多领域依法治理,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全省各级法学会和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要充分发挥论坛的桥梁纽带作用、智库平台作用和实践推动作用,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不断提升服务助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能力和水平,积极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在法治轨道上进行,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四川、法治四川,加快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法治智慧、法治力量,为推动四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平安四川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勇主持下午论坛交流,达州市委政法委、攀枝花市委政法委、泸州市委政法委、巴中市委政法委作大会交流发言。

平安四川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省委政法委、省法学会、省直机关相关代表、各市(州)党委政法委、法学会代表、达州市及部分县(区)有关代表,本届论坛征文获奖作者代表等150余名嘉宾参会。

详情点击:http://www.zgmsjjw.com/newsshow-1-85974-1.html

最新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