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科教文卫/产权

新疆是个好地方暨“六一”大型少儿艺术电视展演在新星市举行

时间:2023-05-17 14:26:55  来源:搜狐  作者:

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协会主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新星市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新疆嘉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新疆是个好地方”暨“六一”国际儿童节少儿艺术展演,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新星市文化馆举行。

5月14日,小朋友们走过“新疆是个好地方”彩门,前往“六一”晚会演播厅。

5月14日小朋友表演《万疆》

5月14日小朋友武术表演《千字文》

5月14日小朋友模特表演《艾特来斯走秀》

5月14日,“新疆是个好地方”暨“六一”大型少儿艺术电视展演现场,观众们热情地和台上演员互动。

5月14日小朋友古筝合奏表演《兰亭序》

5月14日小朋友表演民族舞《青青竹》

此次展演联合北京广播电视台《非常追梦》栏目组共同录制,近千名小朋友表演了58个节目,包括古典舞、民族舞、拉丁舞、古筝、单簧管、儿童舞台剧、模特秀等多种类型节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的聪慧与灵动风采。

5月14日小朋友古筝合奏表演《精忠报国》

展演结束后,遴选出来的优秀节目将参与北京广播电视台《非常追梦》栏目特别节目录制。

5月14日小朋友表演《穿我的新衣》

5月14日小朋友表演单簧管合奏《花儿与少年》

5月14日小朋友表演《童年叮叮当》

5月14日小朋友表演《阳光女孩》

5月14日小朋友表演舞台剧《跨越百年的承诺》

5月14日小朋友表演《灯火里的中国》

5月14日小朋友儿童舞表演《勇气大爆发》

5月14日小朋友表演《读书郎》

最新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