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运输/边检/外贸

常州海事局强化船舶大气污染防治

时间:2017-11-09 17:22:5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263专项行动和落实《防治船舶污染内河水域环境管理规定》有关要求,强化水域污染防治、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常州海事局近期重点加强对船舶各类污水排放污染、船舶生活垃圾污染以及船舶大气污染的防治,加强对相关法律法规的宣贯和监督。

据常州海事局工作人员盛兵介绍:10月下旬以来 , 常州海事局结合船舶现场监督检查,进一步加强船舶生活污水现场检查。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生活污水处理设备的运转情况、储存柜的配备情况等,同时对照操作说明检查了生活污水的管路流向情况,确保生活污水处置设施按要求保持有效运行,随后从各设备的取样口取样送检。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结合263专项行动和船舶防污染作业过程监管,加强对船舶生活污水、油污水等污染物排放情况的现场检查,深入推进263专项行动,共促船舶减排,共建绿色港口。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