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监测/安全/质检

鄂州海事处走访轮渡公司,及时通报事故强化安全宣传(图文)

时间:2015-06-03 08:10:29  来源:龚彩霞 宋婕  作者:楚天法治

昨夜,大雨倾盆,狂风乱作, “东方之星”客轮不幸翻覆沉没,400多条生命生死未卜,让人痛心,让人揪心。人命大于天,警钟长鸣,6月2日上午,鄂州海事处王祥处长带领北门执法大队执法人员走访黄冈轮渡公司,通报事故,加强安全宣传,强化渡船安全监管。

\

上午,暴雨不断,王祥处长一行来到黄冈轮渡公司,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王祥处长向轮渡公司孙集中经理及安全主管通报了“6.1客船事故”,要求公司:一是深刻吸取教训,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执行,落实渡船“斑马线”制度;二是夏季风雨天气频繁,水位变化较快,应及时收集水位、气象信息及海事部门发布的安全预警信息,及时调整航班时间,严格落实禁航措施。随后,王祥处长来到黄冈轮渡码头,正值渡船“宏达轮渡8”到港。王祥处长叮嘱当班船员提高恶 劣天气状况下的安全意识,将乘客生命财产安全摆在第一位。

下一步,针对近期频繁出现的恶劣天气,鄂州海事处北门执法大队将加强渡船、渡口安全监管,及时发布安全信息,必要时实施蹲点驻守、跟船跟踪措施,打造“放心渡”、“平安渡”,保障两岸百姓出行安全。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正值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正值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