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监测/安全/质检

整治码头靠泊秩序,黄冈大桥执法大队维护辖区通航安全

时间:2019-06-18 15:56:2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按照黄石海事局安全生产月活动和安全监管工作相关要求,鄂州海事处黄冈大桥执法大队强化辖区重点水域环境、通航秩序监管,及时纠正船舶违章,有效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水上交通安全。 

2.jpg

6月17日,鄂州海事处黄冈大桥执法大队海巡12219艇在巡航至黄冈公铁大桥南岸三和管桩码头水域时,发现该水域有“广通XXX”等几艘船舶并排停靠,对码头从事作业的船舶影响姣大。执法人员立即靠泊该船舶,现场检查了靠泊船舶的相关证书,向船舶宣传了长江航行船舶防污染知识,检查了船舶油污水和垃圾处理情况,提醒船舶严格按照船舶防污染的工作规范,切实提高环保意识,做好垃圾分类和收集工作,确保船舶垃圾、生活污水等按规定进行处理。执法人员同时还对几艘靠泊的船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和现场清理,指定其他船舶立即起锚到安全的水域锚泊。经过现场执法人员的现场清理,码头船舶靠泊秩序恢复正常。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正值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正值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