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监测/安全/质检

暴雨突袭,冯店镇上下齐心全力防汛

时间:2020-08-13 17:14:53  来源:共工网  作者:龚国林

8月12日中午冯店镇突发强降雨,1小时突降雨50余毫米,至17时已达76.8毫米。县气象台确认前期发布的暴雨黄色预警,预计未来一周有两次强降雨天气过程。

当天,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仁政,县人大副主任龙昌泽,县法院院长张战涛实地督导我镇防汛安全工作。督导组到芳林村查看道路垮塌情况,并督导我镇落实监测预警、排危除险、避险等措施。此外还对冯店镇防汛减灾工作表示了肯定:思想上高度重视,举措上扎实有效,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同时,冯店镇全体机关干部到所驻村查看灾情,对隐患点和村社道路进行全面巡查,督促各村组对道路标识、警示牌和警戒线设置等工作进行再落实。此外,积极落实各领导班子、各单位、各村负责人防汛责任制和防汛职责,及时上报,反馈情况。

机关干部到村巡查

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冯店镇党委政府定会认真做好防汛工作,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安全度汛。接下来,冯店镇将进一步严肃防汛纪律,压实工作责任,加强防汛值班值守,随时做好应对各项突发事件的准备。(作者系中江县冯店镇网监办主任)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正值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正值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