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民政/福利

三台县社保局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联席会

时间:2018-06-25 12:10:36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李蓉

为确保联系村2018年按期脱贫,近日,三台县社保局在秋林镇文昌村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联席会议。县社保局相关人员、秋林镇负责同志、文昌村第一书记、村两委班子及驻村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社保局局长蒲定国同志主持。

会上,文昌村村书记对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打算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同时就农毛渠建设、集中供水、集中安置点建设、土坯房拆除和统规统建、CD级危房改造等项目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参会人员围绕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和下步工作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积极的建言献策。

蒲局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记在心上、扛在肩、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严格按照贫困户、贫困村退出的标准和要求,对标补差,补齐短板,精准发力,再鼓干劲,再添措施,确保如期脱贫;要根据帮扶村、帮扶对像脱贫攻坚的实际需求,在协调落实争取项目和资金上下功夫,在培育优势种养业上出实招,在鼓励贫困户自力更生、自我致富能力上求实效,真抓真扶。

随后,蒲局一行以“走亲访友”的方式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牛奶、挂面、清油、猪肉等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了他们在生产生活、健康状况、家庭收入等方面的情况,帮助他们增添脱贫措施,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脱贫信心,尽早实现脱贫目标。

最新信息

  近年来,顺庆区人社局将22项服务[详细]

推荐信息

  近年来,顺庆区人社局将22项服务[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