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民政/福利

夹信子镇计划生育办开展计生特扶户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9-09-16 09:18:1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马吉成

本网讯(马吉成) “两节”期间,黑龙江省宝清县夹信子镇计划生育办工作人员针对辖区内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对象户开展了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焦点图.JPG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镇计划生育办工作人员深入全镇18户特扶家庭,上门发放特扶对象慰问金,共计3600元。并仔细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扶助、健康情况、情感寄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激励他们坚强面对生活,重拾生活的信心和勇气。

近年来,夹信子镇计划生育办不断加大力度,利用节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及时了解他们所需所想,有针对性地为特扶对象开展健康心理咨询和精神慰藉,落实计生奖励扶助政策,帮助解决生产生活困难,保障计划生育家庭利益。下一步,夹信子镇计划生育办将继续加强沟通联系工作,并继续探索更多帮扶模式,将更多的温暖与关爱深入到特扶家庭中去。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扶贫扶智”潢川县2018年[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扶贫扶智”潢川县2018年[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