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民政/福利

洪泽区“十四五”人社事业将实现这些数据指标

时间:2021-08-10 13:40:3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蒋忠

本网讯(蒋忠) 近日,洪泽区人社局明确了“十四五”人社事业发展目标,即着力稳定和扩大就业,社会保障体系更加健全,深化人事管理制度改革,工资收入分配格局更加合理,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壮大,劳动关系更加和谐稳定,人社公共服务体系将更加完善,并据此提出了主要任务和重点举措。

根据规划发展目标,洪泽人社将力争实现五年城镇新增就业2.6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以内;深入实施全民参保计划,社会保险覆盖率达97%以上,退休人员待遇社会化发放率100%;企业养老保险和工伤保险实行省级统筹;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发放率和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覆盖率100%;力争引进本科生2000人、硕士(副高)以上高层次人才230人、新增专业技术人才3000人;力争新增高技能人才4000人,开展新型学徒制培训1000人;力争实现劳动人事争议调解成功率60%、劳动保障监察举报投诉案件结案率100%;力争实现申领电子社保卡人口覆盖率70%、人社政务服务好评率95%以上。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马头镇便民综合服务大厅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马头镇便民综合服务大厅是[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