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公检法/工商/税务

山东公安边防总队微电影《青青路上》上线

时间:2014-12-16 13:11:46  来源:前沿观察网  作者:

在“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开展二十周年之际,由山东省公安边防总队拍摄的微电影《青青路上》(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Q2MDUxNDMy.html)杀青,片中故事感人至深,广大网民可登陆各大主流视频网站观看欣赏。

该影片以山东省公安边防总队青岛支队中韩边防派出、沙子口边防派出所,青岛机场边防检查站女子旅检科,滨州支队岔尖边防派出所四个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先进事迹为题材,分为梦想、奉献、责任和传承四个篇章,讲述了4位青年边防官兵在工作中点点滴滴的感人故事。片中人物均为本色出演,故事均来源于真实的工作生活。

据悉,这个时长16分钟的影片经过近一个月的策划、拍摄和制作,为了不影响工作,边防官兵基本上都是利用工作之余时间加班完成拍摄,拍片子是个辛苦繁复的过程,又是一个开拓进取、团结协作的过程。用微电影的形式来展现检察边防官兵的生活,是边防文化一种非常好的表现形式,能更好地展示青年官兵的良好精神风貌,提升部队整体形象和社会影响力。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