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公检法/工商/税务

河南固始警方开展“暖冬行动”力保平安

时间:2015-01-07 10:23:2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李健 陈明华

本网讯 日前,为严防各类侵财性案件高发,河南固始县公安局在接连破获数起案件后,多次组织警力进行集中统一清查检查,深入持续开展冬季“打防管控”百日行动,有力打击和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为全县群众打造一个“平安暖冬”。

该局采取以集中清查检查为主要预防管控措施,同时严格落实严密巡逻巡防、加强安全教育、完善应急处警等有效举措,严防各类侵财性案件多发态势。工作中,该局合理整合警力资源,把网格化布警、四班三运转勤务、重点区域管控、场所清查检查等手段紧密结合起来,及时打击和有效震慑农村盗抢家畜家禽以及街面“两抢一盗”等现行违法犯罪活动,力争实现“破一案、带一串、抓一伙、扫一片”和“打得主动、防得到位、整得彻底、控得严格”的工作目标。

据了解,该局民警在开展集中清查检查中,注意加强对群众的安全防范知识教育,传授防火、防盗、防诈骗、防事故等法律常识和技巧,不断提高群众自我安全防范能力,进一步增强群众利用法律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努力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竭力打造固始“平安暖冬”。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