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公检法/工商/税务

鄂城区政法战线全面开展“两严”集中教育活动

时间:2015-04-21 13:17:36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网  作者:王斌华 周祝文 王汉林 刘康

近日,记者从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政法委获悉:鄂城区委政法战线全体党员干部就“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开展集中讨论学习。按鄂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福兵的话说,就是突出“全”字抓学习,突出“深”字抓讨论,突出“强”字抓贯彻,突出“决”字抓承诺。

政法战线党员干部首先要求一字不漏学习习总书记在十八届中纪委五次全会上提出的“五个必须、五个决不允许”和“七个有之”的内容,从头至尾学习《区委办公室关于开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活动的通知》,原原本本学习鄂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公海在全区严明政治纪律和严守政治规矩集中教育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集中教育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将自己的实际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检察院副检察长吴国俊深有感触,他说:“一个班子没有了规矩就形不成合力,一支队伍没有了规矩就会形如散沙,一项工作没有了规矩就会杂乱无序,一个社会没有了规矩就会陷入混乱。”

全区政法战线党员干部在集中教育活动中形成了共识。区政法委把守纪律、讲规矩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以工作能力和水平的提升作为检验的标准。政法委号召政法战线党员干部带头尊法学法用法守法,为全区“四区”战略的实施形成有力的法治保障。

鄂城区委政法委办公室按“八个坚决、八个决不”起草了《中共鄂城区委政法委“守纪律、讲规矩、树形象”承诺书》,全体党员干部签订承诺书。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