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公检法/工商/税务

长航公安局黄石分局 “文明窗口月”活动为辖区服务获赞(图文)

时间:2015-04-23 08:35:12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网  作者:赵强 朱俊

4月22日上午,“3.29“两名船员落水失踪事件当事双方相约来到长航公安局黄石分局黄冈派出所,送来感谢信和锦旗,感谢分局民警认真履职,为民服务。同时这也是黄冈派出所“文明窗口月”活动期间收到的第三面锦旗。蕲春县政法委维稳办领导对黄冈派出所在“3.29”两名船员落水失踪事件处置表示充分肯定。

3月29日两名落水船员失踪事件发生后,长航公安局黄石分局熊高局长、胡建华政委高度重视,指示分局国保支队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派出所民警及时调查取证,多次往返现场安抚家属,历经二十四天,先后六次组织当事双方协商后续处置工作,最终达成了一致协议,平息了事态。

鲜红的锦旗、感谢信和当地政府批示是对长航公安局黄石分局辖区维稳工作的肯定,将激励着民警牢记严格、公正、廉洁为民的宗旨, 继续扎实推进与地方政府的联系,及时发现不安定苗头,消除隐患,维护好辖区的社会稳定,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为维护群众利益而努力工作。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