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公检法/工商/税务

禹城市司法局普法教育走进“四点半课堂”(图文)

时间:2015-08-27 09:12:3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王建芬 赵雪飞

本网讯 日前,禹城市北街社区的四点半课堂因为司法局志愿者的到来而热闹非凡,大家饶有兴趣的听律师讲解案例依法维权法律知识,观看普法系列短剧。

21709608.jpg

为丰富辖区孩子的暑期生活,提高青少年学生的法律意识,禹城市司法局结合全市各个社区的“四点半课堂”,选派社区律师为学生们上法制课,将法律知识带到青少年学生身边。司法局的志愿者们义务为孩子辅导作业,心理疏导,向学生讲解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宪法等法律知识。还通过播放普法系列剧,让孩子们分清是非,做个“学法、懂法、守法”的好孩子。

“普法剧里面的桃桃教会我怎么保护自己,我们都爱上法制课。”读小学三年级的多多高兴地说。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