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公检法/工商/税务

宜昌市委政法委举行治安综合治理新闻发布会(图文)

时间:2015-08-31 08:34:59  来源:楚天法治·社会与法  作者:陆宏桥 贺金华 田涧/摄

8月27日上午,湖北省宜昌市委政法委、(市综治办、市维稳办)联合举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建设)工作新闻发布会,邀请中央及省市和在宜昌本地近20家媒体参加发布会。就今年宜昌市综合治理工作和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对外发布通报。

\

宜昌市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向丽介绍,上半年全市共投入技防视频防控资金1406.6万元,新增视频探头15521个,市、县、区主要街道、商业区、重点单位、治安复杂场所等地均实现了视频监控全覆盖,提高了对社会治安局势的控制力。

\

宜昌市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向丽说,上半年,全市共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11254件,成功调处10806件,调处成率达到96%;其中,社会矛盾联动化解信息系统共受理各类矛盾纠纷4362起,办结4322起,办结率达99.9%。

\

在发布会上,宜昌市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对今年平安建设工作情况进行通报。

据了解,继王兴於书记调研宜都法治建设,提出要求争当法治宜昌建设排头兵后,, 市委政法委以平安宜昌建设为目标, 正在一步一个脚印地展开各项工作. 据市公安局通报,今年以来,宜昌市公安局破获各类刑事案件4767起,抓获网上逃犯623人,打掉涉黑组织2个,摧毁恶势力团伙21个,打黑除恶全省领先。另外,截至今年7月,全市法院共受理各类案件26537件,审结13897件,法定期限内结案率100%。全市检察院认真履行批捕、起诉职责,批准和决定逮捕各类刑事犯罪嫌疑人666人,不捕53人;提起公诉1174人,决定不起诉61人。全市司法援助事项16885件,法律援助案件1957件。受理农民工法律援助案件294件,追回劳动报酬4316.3万元。宜昌市部分区县综治负责人参加了发布会。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