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公检法/工商/税务

河南固始交警深入推进“文明交通在行动计划”

时间:2015-09-11 14:35:3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李健 王继强

本网讯 为严厉整治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严重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大力推进“大整治、大执法、大宣传、大保障”活动开展,固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抓点、理线、盖面”的路网管理模式,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在行动计划”活动,确保全县路畅民安。

固始交警通过深入到各客、货运站点,组织驾驶人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培训,提高驾驶人应对突发事件能力;与各学校密切合作,倡导学生自觉遵守交通秩序,摒弃“交通陋习”;向广大农村群众宣传和普及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知识,提升农村群众遵章守法的自觉性等方式,全力推进活动开展,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工作中,固始交警把主要精力聚焦在重点单位,重点道路,重点车辆,重点人员和重点时段上,把交通整治锁定在大型客车,农村面包车,危险品化学车和货车、安全隐患路段,以及整治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上,各负其责,狠抓落实,切实保障了全县道路交通畅通和谐有序。

为做好此项工作,固始交警全员上岗,全力以赴,加强日常执勤、执法力度,与县电视台、网站、报社等新闻媒体合作,多形式、全方位宣传涉牌涉证、超速、超员、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存在的安全隐患,教育引导广大市民安全驾驶、文明出行。以查“酒驾”为重点,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开展“重点车辆和驾驶人集中整治”活动,提高了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文明交通氛围。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