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公检法/工商/税务

庆云县司法局多措并举提高法律服务能力

时间:2015-09-22 09:31:4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窦新越

本网讯 今年以来,庆云县司法局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提高群众满意度为目标,多措并举提升队伍法律服务能力, 推动全县司法行政工作新发展、上台阶。

一是加强党性修养。召开“党员讲党性、干部讲标准”主题党员服务承诺会议,以“转变作风、提高效率、服务群众”为重点,以为基层办实事、定点帮扶为抓手,对基层和群众作出服务承诺,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

二是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上下班考勤登记制度,杜绝迟到、早退,若中途离岗应及时向办公室请假报告外出办事去向;上班时间不准炒股、聊天、玩游戏。热情接待好每一位来局办事人员,实行首问负责制,做到有问必答,不准用生硬态度对待服务对象。

三是加强学习。今年以来,我局进一步强化了集中学习制度,并组织全体干警集中学习各级政法工作会议报告材料及相关法律法规,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工作人员的认识,切实提升了我县司法行政机关的决策力、操作力、战斗力。

四是充实队伍。加强干部队伍的培养,注重培养、锻炼年轻的公务员队伍,通过公务员考试,面向社会选拔招录了2名公务员充实到了基层司法所,不日将上岗工作。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