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公检法/工商/税务

四川省双流县工商联:引导会员加强企业文化建设

时间:2015-09-22 14:55:4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为促进民营企业文化建设,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县工商联积极引导会员企业开展各种活动。近日,双流县工商联会员企业四川金瑞气体有限公司成立足球队,希望为双流文体事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四川省西航港经济开发区副主任蒋春林,双流县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春,成都业余足球联盟双流组委会负责人黄永亮,四川金瑞气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高平,四川金瑞气体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志刚参加足球队成立仪式。四川金瑞气体足球队与受邀而来的金锐佳足球队展开了首场友谊比赛。

“企业成为工商联会员不仅只是名义上的事情,我们也希望帮助企业搞好自身文化建设。”赵春表示,作为一家新兴实体企业,金瑞气体成为双流县工商联会员后,曾向工商联咨询如何搞好企业文化建设,“工商联建议其成立这支足球队,既能增强员工身体素质,又能丰富企业文化生活。”

据了解,四川金瑞气体有限公司足球队前身是棠联足球队,曾获得双流县多项足球赛事冠军。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