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公检法/工商/税务

德州市召开保障律师执业权利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6-04-07 15:43:1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中央5部门《关于依法保障律师执业权利的规定》和省13部门《关于进一步保障律师执业权利的若干规定》,我市于2月26日印发由12部门印发的《关于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保障律师执业权利的若干规定>的通知》。为推动《通知》贯彻执行,4月1日,德州市召开“保障律师执业权利新闻发布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田德清、市法院党组成员孙成纲、市检察院副检察长何万国、市公安局监管支队政委刘成滨、市司法局副局长吕金贵及15家省驻德和市属主要媒体的记者参加了这次新闻发布。

会上,德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金贵介绍了司法局起草《关于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保障律师执业权利的若干规定>的通知》有关情况和《通知》的主要亮点;市法院党组成员孙成纲介绍了法院在保障律师执业权利方面的具体做法;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何万国介绍了检察院在保障律师执业权方面的具体工作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市公安局监管支队刘成滨政委介绍了律师在看守所会见方面的保障措施。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田德清指出,加强对律师执业权利的保障是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对律师工作做出的重要决策。德州市《关于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保障律师执业权利的若干规定>的通知》的颁布实施,是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省市两级党委、政府相关文件要求的重要举措,对我市律师行业发展的促进及律师执业权利保障的提升,力度是空前的。强调,一是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对《通知》的学习,进一步提高认识;二是要对照《通知》的要求,建立长效机制,确保落实到位;三是对《通知》进行充分的宣传报道,努力在全市形成保障律师执业权利的良好外部环境。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