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公检法/工商/税务

固始警方查处一起非法行医致人死亡案

时间:2016-04-08 08:53:3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李健 王继强

本网讯 日前,河南省固始县公安局东关派出所主动介入,全程参与,快速查处一起非法行医致人死亡案件,有效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4月4日上午10时许,东关派出所接110指令称:有一老人在辖区一家诊所就医时死亡。接警后,该所派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经查,死者濮某因病在杨某诊所处输液治疗过程中,口吐白沫,脸色发青,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后,死者家属赶至该诊所,情绪十分激动,要求追究杨某责任。为防止事态恶化,东关派出所一方面安抚死者家属情绪,一方面迅速组织警力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同时积极协调促使双方达成赔偿协议。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因涉嫌非法行医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