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公检法/工商/税务

北京成立税务青年志愿者联合服务队(图文)

时间:2016-05-06 08:55:57  来源:光明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靳昊

5月4日上午,北京市国税局、地税局两局团委联合召开“北京税务青年志愿者联合服务队”成立大会,旨在进一步落实《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精神,发挥青年在税收中心工作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创新国税、地税合作的组织载体,主动服务改革发展大局。

北京成立税务青年志愿者联合服务队

北京成立税务青年志愿者联合服务队

活动现场

大会向国税、地税青年志愿者发出倡议。北京市国税、地税两局领导为志愿者联合服务队队长授旗。与会领导勉励税务青年要充分发挥首都青年人的朝气与活力,不断提升专业素质,发扬志愿者敬业奉献、勇挑重担的精神,特别是在全面推行营改增这一关键时期,主动投身各项税收重点工作中,敢于担当,攻坚克难,为税收事业贡献青春力量。随后,由开发区国税、地税两局青年志愿者组成的“北京税务青年志愿者联合服务队开发区分队”走进企业开展了首次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近年来,北京税务系统各级团组织积极响应中央和北京市号召,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服务“一带一路”战略、助力非首都功能疏解、全面推进营改增试点工作,多次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联合开展了政策宣讲、纳税辅导、办税服务等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产生了一定社会影响力。

此次成立以国地税青年为主体的专业化志愿者联合服务队,旨在坚持“发扬协作精神、立足工作岗位、发挥专业优势、服务纳税群体”的志愿服务理念,进一步整合税务系统青年资源,形成团队合力,打造“对外一个服务、内部分工协作”的首都税务志愿服务品牌,为纳税人提供专业化的定向服务、个性化的定制服务、多样化的定点服务搭建平台、健全机制、奠定基础。

在联合服务队开发区分队首次活动中,志愿者团队立足于企业需求,积极响应国家“走出去”战略,从落实税收优惠、简化办税程序、整合服务资源等方面入手,引导和帮助“走出去”企业走得更远更好。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