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公检法/工商/税务

固始警方破获跨省系列盗窃货车柴油团伙案

时间:2016-09-28 11:04:0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李健 余洪磊

本网讯 河南固始警方经过三个月的细致摸排,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跨省系列盗窃货车柴油团伙案,捣毁销赃窝点1个,涉案总价值4万余元,带破案件11起。

2016年7月份以来,固始县312国道沿线发生多起盗窃货车柴油的案件。该类案件个案案值虽然不大,但是因类似案件多发、频发、涉及地域面积较广,累计造成的经济损失数额大,多位货车司机先后报警,影响恶劣。接案后,该局刑警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经过梳理近期发生的案件,专案组发现一银灰色别克商务车多次更换车牌照进出入固始境内,判定该车有重大作案嫌疑。

鉴于该案销赃具有特殊性,专案组决定先从柴油销赃去向入手。在走访调查期间,民警获悉丰港乡村民李某及郭某家中的17桶柴油来路不明。民警立即对该二人进行传唤,经讯问,该二人交待家中的柴油是以800元每桶的价格从同村村民高某手中购买。      

高某到案后,交代其手中的柴油是从邓某平手中低价收购而来。邓某平得知事情败露以后,迫于压力,于2016年9月1日,主动投案自首。并如实交待了其先后多次伙同闫某驾驶一辆银灰色别克商务车,窜至河南固始、潢川、安徽叶集、六安、霍邱境内312国道、105国道沿线,盗窃路边大货车和工程车油箱柴油的全部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