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公检法/工商/税务

深圳便民电子税务局进驻街道政务厅

时间:2017-12-01 09:39:36  来源:经济日报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11月30日,深圳市龙岗区国家税务局布吉税务分局和布吉地税所联合创办的便民电子税务局在吉华街道行政服务大厅正式启用。据悉,这是深圳首家线下实体化的国地税联合便民电子税务局。

今年9月,由深圳市国、地税电子税务局整合而成的深圳市电子税务局正式上线。纳税人可通过这一线上系统,在网上办理身份互认、主附税联合申报、税收证明联合开具等国地税联办业务。

为了让线上电子税务局有更多线下实体化支撑,尽可能多地为纳税人提供便利,龙岗国地税部门加强协作,将线下实体化便民电子税务局率先开进吉华街道办行政服务大厅。

进驻吉华街道的便民电子税务局,配置有专用电脑终端,设置明确的电子税务局标识。纳税人可通过电脑终端登录线上深圳市电子税务局,办理联办业务。同时,也可办理国税业务中发票认证、发票领用申请、纳税申报等业务,地税业务中的10类19项税款申报和查询发票真伪、自助开具纳税证明等。

为了方便纳税人更好地使用电子税务局,布吉国地税还联合对吉华街道行政大厅工作人员进行专门培训。办税群众在自助使用电子税务局遇到疑惑和困难时,工作人员可提供辅导、指引和帮助。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河北省广平县人民法院法官[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河北省广平县人民法院法官[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