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公检法/工商/税务

潢川法院“春季利剑”节后首场集中执行告捷

时间:2018-02-23 10:50:0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李健 陈明

本网讯 2月22日大年初七,春节长假之后第一个工作日,春节的“年味”还没有完全消散。凌晨5点30分,潢川法院的执行干警们已集结完毕,整装待发,吹响了“春季利剑”第三次集中执行集结号。

1.jpg

院党组书记、院长郭长林在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后,进行了战前动员。他说,今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决胜之年、收官之年,春节假期上班伊始,潢川法院就以集中执行的形式向“执行难”开战,向人民群众彰显履职尽责、维护法律尊严和权威的坚定决心。他强调,要在规范化执行、信息化执行上下功夫,不负人民重托、不负庄严承诺。最后他用一副反映执行工作的对联(“披星戴月查人找物只为兑现纸上正义,克难攻坚树立诚信不负胸前法徽”)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

随着郭院长下达“出发”命令,干警们按照既定计划乘上警车,在副院长刘建国、工会主席邓宇平、审委会专职委员马亚东的带领下,分三组奔向各自的执行目标。

2.jpg

6点01分,执行一组的李忠执行团队在城关找到被执行人谈某,将其带上警车。6点17分,执行三组的邬志江执行团队在城关南城拘留了被执行人张某。6点52分,执行二组万筱执行团队在双柳树镇找到被执行人蔡某。7点06分,李忠执行团队在传流店乡拘留被执行人李某。接着又有多名被执行人被实施拘留。

全天共执行案件40件,执行完毕7件,和解并部分履行1件,拘留拘传被执行人13人,到位执行案款86万元。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潢川县公安局110专业勤务[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潢川县公安局110专业勤务[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