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公检法/工商/税务

西藏司法厅、四川司法厅领导一行莅临盛豪律所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04-24 15:36:02  来源:共工网  作者:

4月23日,西藏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西藏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刘华春一行莅临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调研指导工作,四川司法厅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四川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潘奇峰陪同调研。盛豪律所董事会主席、创始合伙人杜小东及党支部、董事会、管委会、监事会有关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盛豪民族团结文化墙、党建活动室及办公区域,多方位了解盛豪所的文化建设和业务发展情况。盛豪所的办公环境、律师的精神风貌给领导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与盛豪律师们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刘波主任对盛豪所的党建工作、发展理念、管理架构、文化建设、青年律师培养,以及盛豪所在参与民族地区法律帮扶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调研组听取盛豪所工作汇报后,对盛豪所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盛豪所在西藏“无律师县”设立分所的顾虑和担忧展开了充分的沟通,并对盛豪所打造民族地区特色化律所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刘华春表示盛豪所的民族特色文化浓厚,律师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盛豪所继续提高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自觉当好民族团结进步的维护者、实践者、引领者,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也欢迎盛豪所到西藏“无律师县”开设分所,持续为民族地区提升民族事务治理法治化水平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注入强劲动力。

潘奇峰表示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的民族法律服务非常有鲜明特点,也紧扣所内律师事业发展,希望盛豪律师加强与西藏律所及律师的合作、加强与西藏律师行业的信息沟通和交流。

考察组一行来盛豪所调研指导工作,是对盛豪所的鼓励与鞭策。盛豪所将紧紧围绕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这一工作目标,为推进四川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

(作者:龚国林、胡城供图: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