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规划/环保

夹信子镇召开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座谈会

时间:2019-06-11 09:50:0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马吉成

本网讯(马吉成) 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是一项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农民生活质量的重大民生工程,也是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的前提条件。为充分了解掌握农村生活垃圾治理运行情况,进一步征求工作建议,日前,黑龙江省宝清县住建局在夹信子镇召开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座谈会,全镇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参加了会议。

焦点图.JPG

会上,宝清县住建局局长赵延军,夹信子镇党委书记李召福、镇长胡锋和参会人员紧紧围绕如何更加有效治理垃圾,改善农村环境卫生面貌为主题,畅谈了各村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和保洁运行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即:农村垃圾治理中存在着公共服务供给量无法满足农村实际需要的情况。对下一步将针对夹信子镇垃圾治理存在的问题,尽快提出解决方案。

会议强调,一是进一步完善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监督考核机制,实现长效管理;二是加强宣传引导,增强农户垃圾分类减量化提升知识,还需要加强农村环保教育,做到人人都有环保意识,积极参与农村环境整治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大投入,做好农村垃圾存储转运工作,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指数,建设村容整洁、管理有序、生态良好、环境优美、宜居宜业的美丽乡村。

最新信息

  大同市坚持园林绿化高起点规划、[详细]

推荐信息

  大同市坚持园林绿化高起点规划、[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